知玉知玉

【卓昱】兄兄(四)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看文开心,不上升真人!




仝卓第一个假期回来得时候​蔡程昱明显感觉到仝卓在躲他。


“你躲着我干嘛”​蔡程昱就快吧你是不是有别得狗了写到脸上了。


“不…不是,我没躲你啊”​仝卓有些慌乱,他也不是故意要躲着蔡程昱的,这半年的时间他打脸了,还是被高天鹤打脸了,当初信誓旦旦说不可能把蔡程昱当媳妇看最后发现他确实想把人拐成媳妇儿。现在看见蔡程昱他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所以总是躲着。



“仝卓!”​蔡程昱脾气上来了,在别人面前蔡程昱就是软包子,到仝卓这就是个小炸药包,都是仝卓惯出来的脾气。



“祖宗,祖宗,我错了行吗?”​仝卓一看蔡程昱这架势立马认错,自己惯出来的自己认吧。


“你为什么躲着我”​蔡程昱那个委屈啊。


“我…我…不是…唉~”​仝卓结结巴巴半天说不出来一句整话。


“卓儿…”​蔡程昱一副要哭的表情。这些年跟着仝卓别的没学多少,戏精这一点学的很精髓。



“得得得,我说我说”​仝卓受不住蔡程昱的眼泪,看到这架势立马就投降了。


“那个…那个…蔡程昱,我还挺喜欢你的,就那种…那种想…想…”仝卓不知道怎么跟蔡程昱解释他的意思。



“想什么?”


“这…”


“想什么?”蔡程昱扑闪扑闪的眼睛盯着仝卓,眼里都是期待。


“想上你的那种喜欢!”仝卓说完以后自己的脸也爆红,转身上楼去了。


“啥?仝卓刚刚说了个啥?”蔡程昱懵逼了。


从这件事以后仝卓倒是不躲着蔡程昱了,蔡程昱开始躲仝卓了,直到仝卓走两个人也没有好好说过话,更没有一起出去玩过。仝妈妈一度觉得两个人是不是闹矛盾了,还让仝卓让着点蔡程昱。



“蔡蔡,我等你”这是仝卓走之前给蔡程昱留的话,蔡程昱没去送他,仝卓也没有强求,只是让仝妈妈转述了这句话。只是这个我等你,等的到底是什么呢?



蔡程昱高考的时候仝卓特意请了假回家去陪他考试。


蔡程昱考得很好,可拿去学校拿通知书的那一天并不美好,蔡程昱消失了多年的噩梦又出现了--他的父亲。



“臭小子,我找了你这么多年,你干嘛去了!啊!我是你老子,你得养我知道吗?走,跟我回去”蔡父是在学校门口看到蔡程昱,一看到蔡程昱他就像条疯狗一样冲上去咬住蔡程昱不放。



“你放开我!”蔡程昱内心的所有恐惧在看到他父亲的那一刻被唤醒。


“放开?你是我儿子,我凭什么放开!!”蔡父试图讲蔡程昱拽走。


“放开!你是谁!”仝卓本来是来接蔡程昱的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


“我是谁?我是他老子,是不是你把我儿子拐走的,老子要告你们。”蔡父看到仝卓穿戴不俗的样子就起了心思。



“你放开他,我告诉你,他已经十八岁了,你没资格带他走,而且你家暴他,我随时可以告你”


“放屁,老子什么时候打他了”蔡父眼里闪过一丝慌乱,但很快镇定下来,他不承认谁知道他打还是没打。



“你以为我没有证据吗?”仝妈妈这些年来没少担心蔡程昱的事,就怕那天蔡程昱的父亲出现,早就把东西都准备好了。



“臭小子,你现在联合外人来对付我”蔡父狠狠的踢了蔡程昱一脚,仝卓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红了什么都顾不上直接冲上去和男人打起来了。


“仝…仝卓别打了”蔡程昱一直楞在一边,知道他看到仝卓身上染了血才清醒过来。






看的不喜欢不要骂我,谢谢啦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