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玉知玉

仝医生:请转精神科(4)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看文开心,不上升真人


“卓儿…你…”蔡程昱现在感觉脑子都不清醒了,仝卓居然抱了他。


“蔡程昱,我这人可一堆毛病,你确定…”​仝卓神色认真的盯着蔡程昱的眼睛

“我确定!确定的不能再确定了!”​还没等仝卓说完蔡程昱就迫不及待了。


“我还没说确定什么呢”​仝卓成功被蔡程昱给逗笑了。


“你…你不就是想说…那个啥嘛”​一直以来“色胆包天”的蔡程昱居然害羞了。


“嗯?什么?什么那个啥?我是想说你确定要开始拆石膏了”​仝卓看着蔡程昱难得的害羞样儿,就想逗逗他。


“啊?你…这样子啊,那你干什么抱我啊”​蔡程昱不可置信看向仝卓。


“小傻子,忽悠我的时候那么多戏,脑子动的可快了,怎么现在不好使了”​仝卓揉了一把蔡程昱的头发,笑的宠溺。


“……没关系,只要你是那个意思就行”​蔡程昱看见仝卓笑就受不了,何况还笑的这么宠。


“蔡蔡,听我说完。我这个人一身毛病,除了这张脸好像也没什么优点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在一起吗?”仝卓没再开玩笑,他不能什么都不说就和蔡程昱在一起,那对蔡程昱不公平。联系不上蔡程昱的这几天他想了很多,他是喜欢蔡程昱的,既然蔡程昱都不怕,那他何必畏首畏尾呢。


“不介意,我怎么会介意呢”蔡程昱使劲摇头。他真的没想到仝卓会对他说这样的话。


“好了,给你拆石膏”仝卓可没忘了蔡程昱的石膏。


“嗯,卓儿,拆的时候会疼不,我可怕疼了,接的时候我觉得我宁可去死”蔡程昱想起接腿的时候要命的那种疼。


“当然不疼了,都好了”仝卓白了蔡程昱一眼,我怎么找了这么个对象啊。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蔡程昱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


仝卓看着蔡程昱软软的唇突然想尝尝是什么味道。之前这小傻子亲的跟撞人似的,他光觉得疼了。仝卓附身将唇印上了蔡程昱的,蜻蜓点水的一吻仿佛给蔡程昱印上了仝卓的标签。


“我轻点,不疼的”仝卓还没接触到石膏,蔡程昱就直接跳开了。


“啊啊啊,不行不行”


站在门口本想进去的护士长“仝医生,大白天的就在在医院…是不是不太好”她前几天刚听说仝卓喜欢男孩子还惋惜了好一阵,但还是祝福的。


“蔡程昱,过来!再跑我敲断你另一条腿。”仝卓实在是担心蔡程昱石膏还没拆又要带三个月。


“我…”


“仝医生,你怎么是这样的人!”护士长在门外听的心惊肉跳的,听见仝卓说要打断人家的腿,合着是仝卓在强迫人家吗。


“我…我怎么了”仝卓一脸懵逼的看着护士长。


“你干嘛呢!”


“我给他拆石膏,他不让,到处跳”


“拆…拆石膏?”护士长这才注意到蔡程昱腿上的石膏,而且人俩穿的整整齐齐的,无不显示着是她搞错了。


“呃…你们继续,继续…”护士长尴尬的退了出去。


“蔡程昱,赶紧的,不然我就走了,我让别人给你拆。”


“不不不不行,不能别人,来吧”蔡程昱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仝卓一下午的时间都花在给蔡程昱拆石膏上了,下班前他还得去查房。


“你等一会儿,我查完以后带你去吃饭”仝卓说完就出去了。


“唉,方儿,你怎么来了”正当蔡程昱等的无聊的时候,方书剑来了。


“来看看你有没有死”方书剑无奈。他还能因为什么来,他又不是蔡程昱一天到晚跟住医院了一样。


“方儿,你知道吗,我们在一起了!他跟我表白了,我的天”蔡程昱冲过去抱住了方书剑,蔡程昱这会儿才把喜悦表现出来。


“……不是,你松开”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蔡程昱抱着方书剑晃。


“……你”


“你们在干嘛”仝卓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此时的脸色难看的可以。


“呃…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方书剑很想解释,但实在不知道怎么说。


“蔡蔡,过来”仝卓声音也很冷。


“哦,卓儿,别生气啊,我和方儿就是发小,我就是太开心了嘛”蔡程昱直接扑到了仝卓怀里。


“开心什么?”仝卓的脸色还是难看。


“你吃醋了啊~”蔡程昱并不回答,看着仝卓的眼里都是揶揄。


“……没有”仝卓的回答明显的底气不足。


“吃醋就说嘛,我又不会嘲笑你”


“我去吃饭,拜拜”仝卓松开蔡程昱,白大褂一脱就打算走人。


“唉…唉,不带我啊?”蔡程昱立马跟了上去。


“不带!”


“带吧,带吧,想和你一起”


方书剑“……我TM到底造了什么孽,要遇上蔡程昱这么个玩意儿。”






感觉真的垮了,垮的一塌糊涂,但还是想写完。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