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玉知玉

仝医生:请转精神科(终)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看文开心,不上升真人!



两个人在一起那还有不吵架的时候,仝卓和蔡程昱在一起一年多了平时没少吵架,不过就是那种早上起来吵到吃早饭就能和好的架,但这一次明显不是这样的,蔡程昱已经晾着仝卓三天了,而仝卓也没有来哄过蔡程昱。



“方儿,你说他是不是不要我了”蔡程昱一个人胡思乱想的实在待不住就找了方书剑出来。


“不是,你俩到底怎么了”方书剑快让两个人逼疯了,仝卓每天一通电话让他看着点蔡程昱,但又不来哄人的操作他实在是看不懂。


“就是…就是…”


“赶紧说,不然真人不要你了我可不管”方书剑看蔡程昱不大愿意说的样子打算诈一把。


“就…唉~我听说他父母来上海了,我就委婉的表示了要不要见见的想法,结果他一点要带我去的意思都没有,我想和他一辈子可他好像没有这种想法,我能不生气吗?可他怎么不来找我了,是不是打算趁现在甩了我啊……”蔡程昱做了一番心理斗争还是把原委告诉方书剑了。



“嗯…我这会儿还有课,等会儿回来给你解决好吧,拜拜”方书剑也搞不清楚仝卓在搞什么鬼,他先去探探。有他这么好的发小蔡程昱真是积德了吧。


“哎,等…”蔡程昱还没说完方书剑就跑了。


“喝了我的咖啡就跑了…什么人啊”蔡程昱嘀嘀咕咕一个人自言自语。


“喂,仝卓,你到底搞什么幺蛾子”方书剑直接去了医院堵人。


“方书剑?先坐吧”仝卓明显的憔悴,嗓音沙哑。


“蔡蔡跟你说了?”


“你不打算和他长久的话就趁早离开,蔡程昱这人心思太单纯,他玩不起。”


“不是,我父母那边还不知道我找了男朋友的事儿,我不能让蔡蔡跟我一起去承受这些,等我解决了我就带他回家。”仝卓按了按太阳穴,他父母也算开明的,但还是一时不太能接受,刚说的那天她妈妈就抱着他哭了一晚上,爸爸也是一晚上没睡,今天好像已经开始接受了。


“情况怎么样”方书剑问。


“差不多了,明天我去接他”仝卓想到蔡程昱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行,明天早点来,他这几天一天到晚想你是不是不要他了饭也不好好吃。”


“你看着他点”仝卓一听蔡程昱不好好吃饭脸上好不容易的笑容又没了。


“看着呢,我走了”方书剑也不多停留,他确实有课,再被扣分,他期末就要挂了。


“嗯,谢谢。


“客气了,又不是为你,蔡程昱是我兄弟”方书剑摆摆手。


方书剑回去的时候蔡程昱已经回来了,方书剑叫了一声才让发呆的蔡程昱有点反应。


“唉,我说你不至于吧”


“你不懂”


“行了,相信我明天他就来找你了”方书剑也是不太忍心,还是打算透漏一点给蔡程昱,至于他信不信可就跟他没关系了。


“你又骗我”蔡程昱嘴上说着方书剑骗他,但心里是期待的。


“行了,我们去吃饭”方书剑拍拍蔡程昱。


“你仝…呃…你同学都说你不好好吃饭唱歌都不好听了”方书剑一激动差点给说漏了“吓死我了,好在我机智”


“哦,走吧”蔡程昱除了仝卓以外最在意的就是唱歌这事儿,一听这种话还是有点反应的。


仝卓又是一夜未眠,父母这边已经搞定了,他妈妈甚至开始有点想见见自己儿子的男朋友了,早上起来跟医院请了假,好好收拾了一番去找蔡程昱了。


“方儿,我好想他…”蔡程昱刚上完声乐课,今天的状态又不好,老师有点生气,他更丧了。


“你…诺,人来了”方书剑一眼看到了在楼下的仝卓,刚要指给蔡程昱看结果旁边已经没人了。


“蔡蔡”


“你还来干什么,想分手也不用面对面了吧”


“对不起,这几天有些事情要解决,来晚了。”


“……”蔡程昱不说话等着仝卓的解释。


“我听方书剑说你不好好吃饭,走带你去吃饭”仝卓拉着蔡程昱走向他的车。


“说吧”到了餐厅蔡程昱没有一丝想吃饭的念头只想听解释。


“我父母那边不知道我找了个男朋友的事,我得先解决这些事,本来和你在一起之后就应该说的,是我欠考虑了拖到现在才说。”


“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啊”蔡程昱想起他跟家里说他喜欢男孩子的时候他妈妈的愤怒,从来对他很温柔的妈妈还打了他。也不知道仝卓有没有被打。


“没事,解决了,我妈说想见见你”仝卓笑笑。


“啊?我是不是得准备准备”刚刚还在生气的蔡程昱一听这事儿紧张了。


“没事没事,我妈不挑这些,等会儿我们去买点东西,我就带你回家了”


“带我回家?”蔡程昱小声重复了这个词,回家这个词真的令人温暖。


“秋天了”买完东西出来,蔡程昱突然感慨。他一直不是很喜欢秋天那种飘零的凄厉感。


“嗯,走回家”仝卓提着东西往后备箱放。


“但今年的秋天我还蛮喜欢的”蔡程昱看着仝卓的背影扬起了笑容。





就到这里了,终于完结了,一度卡文卡的我绝望,垮的不行还是写完了。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在情人节完结还蛮有意义的~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