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玉知玉

【卓昱】兄兄(二)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看文开心,不上升真人!



蔡程昱还是要去上学的,仝妈妈觉得他去原来的学校肯定​不行的,就把人安排去了仝卓学校的初中部,可以让仝卓护着点。



“蔡蔡,你要是受欺负了,就来找我,要是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来找我,我就在前面那栋楼,老师那边已经打好招呼了……。”仝卓把人送到班级门口千叮咛万嘱咐的。



“你走吧,不怕迟到啊”​蔡程昱从来没有觉得仝卓这么啰嗦过。


“放学我等你啊,早点下来”​


“赶紧走吧,我可以的”​蔡程昱对着仝卓笑笑。


仝卓在学校里还是挺有名的,毕竟长的好家里有钱性格也好,很多人乐意和他玩,可自从仝卓有了蔡程昱这个弟弟以后,不跟他们一起回家了,不跟他们一起打游戏了,不跟他们一起出去浪了,一天到晚眼里就只有他家“蔡蔡”。



因为蔡程昱不爱说话被有些人欺负,仝卓撸了袖子就上去跟人家干,结果自己躺医院了。


“仝卓,我说你图啥,他又不是你亲弟弟”高天鹤看着仝卓鼻青脸肿的样子忍不住嫌弃。


“我乐意”仝卓瞥了一眼在边上的蔡程昱,看向高天鹤的眼神里带着警告。


“行行行,您乐意我有什么办法不是”


“闭嘴吧你,找我干嘛”


“看你啊,您这丰功伟绩都已经传遍学校了,您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解决吧。给你带了饭,我先走了”高天鹤不打算多留,他还得早点回家。


“你不需要这样的…”蔡程昱明白高天鹤对他可能不太喜欢,不然也不会当着他的面这样说。


“你别瞎想,鹤鹤这人就是这样,说话不好听,你是我弟弟,我就得护着你。”仝卓一看就知道这小孩肯定多想了。


一年的时间里在仝卓的影响下蔡程昱也变得开朗了不少,身边也有了一些朋友,这让仝卓欣慰中带着一点难过,欣慰的是蔡程昱变得爱说话了,难过的是蔡程昱和他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他有点不爽。


“蔡蔡,今天下午一起去玩吗?”


“去哪里啊?”蔡程昱看向前桌的张超,很迷茫的样子。


“我们去唱歌啊,算了算了,仝卓肯定不让你去”张超一想起上次他们带蔡程昱去网吧,被仝卓一顿摧残,惹不起啊惹不起。


“我想去”蔡程昱还是有点好奇的,他从来没有去过。


“仝卓那边…”张超还是有点怂。


“我会说的,带我去吧”


“行吧行吧”


“我去,黄子弘凡你怎么让他喝酒了啊”张超看着满脸通红的蔡程昱内心那个绝望啊,他们就出于装x效果叫了两瓶酒,怎么一个没看住蔡程昱就打开喝了。


“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就一眼没看他……”黄子表示他也很无辜。


“蔡程昱!”


“仝卓来了,我靠,要死要死”张超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仝卓,顿时慌的一批。


“哥,我们错了!”张超和黄子弘凡认怂认的很快。


“蔡程昱,你长本事了啊,酒都喝上了啊”仝卓没有理两人,直接走到了蔡程昱面前。


“我没有,我喝的是饮料”蔡程昱晃晃悠悠的站起来,试图解释。


“还没有,跟我回家”仝卓一把抱起蔡程昱就往外走。


“我不,我不走…我想唱歌”蔡程昱一听要走便闹着要下来。


“听话!下次我带你来”仝卓边哄边下楼,没有停留一下。


“卓儿,你对我太好了,我怕我受不起”上了车以后蔡程昱口齿不清的对着仝卓说。


“你什么都受得起”仝卓心疼的揉了揉蔡程昱的头发,他知道蔡程昱其实还是自卑的,但他觉得他的蔡蔡受得起这世间所以的美好。



“你这死小孩又不叫哥哥”等蔡程昱睡着以后仝卓才想起这个事儿。






写的奇奇怪怪的😂😂不要骂我。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