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玉知玉

【卓昱】兄兄(三)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看文开心,不上升真人!



​蔡程昱最近感觉仝卓对他管的越来越严了,他和张超他们搭个肩仝卓都要说他。



“卓儿,你都要高考的人了,我真的很乖的,你好好学习”​蔡程昱也不是嫌弃仝卓管得多,反正他已经习惯了,主要是担心仝卓的学习。



“我成绩很稳的,你放心吧”​仝卓并不在意。


“唉~总之你要好好学习别让叔叔阿姨失望”​蔡程昱知道他从来劝不动仝卓,好在仝卓虽然看着不靠谱,但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知道了,知道了”​仝卓趁机捏了一把蔡程昱的脸,就上楼去了。


“仝卓,你对蔡程昱是不是有点…”​高天鹤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受,就是觉得仝卓对蔡程昱跟对自己媳妇似的。



“有点啥”​仝卓咬着手里的早餐抽空说话。


“就…就感觉他是你女朋友一样,别的男生碰一下也不行”​高天鹤老早就想说这个事儿了,一直不知道咋开口,趁着今天蔡程昱还没出来他就想问问。



“他就是我弟弟,你想太多了吧”​仝卓差点被噎死,惊恐的看着高天鹤。


“卓儿,我说真的,你自己想想”​高天鹤很坚持,他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仝卓对蔡程昱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但近几个月真的越来越奇怪,有谁会管自己的弟弟跟男孩子接触的,再说又不是亲生的弟弟。



“不可能”​仝卓完全不信。


“……罢了,我不管了”​当局者迷他有什么办法。


“高天鹤,你一天天的少想点,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仝卓一把搂住高天鹤的肩膀。


“松开我,我今天新衣服别给我搞脏了”高天鹤嫌弃的推开仝卓。


“卓儿,我好了,走吧”仝卓正和高天鹤闹的时候蔡程昱出门了。


“走了,走了。”


蔡程昱走着走着可以落后了一点,仝卓和高天鹤闹的起劲并没有发现。


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看在蔡程昱眼里有些刺眼,他自己也说不清这种感受,蔡程昱发现对于高天鹤他是嫉妒的,听阿姨说仝卓和高天鹤从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了,比他早了很多很多。他大概是一个自私的人,他自私的想要仝卓只对他一个人这么好。



“蔡蔡,快点,你怎么跑后面去了”仝卓才发现蔡程昱走到后面去了。


“在想事情”蔡程昱快步走到了仝卓边上。


“你一小孩一天天的想啥呢”仝卓捏了一把蔡程昱的脸。


“我都十六了还小孩啊”蔡程昱有点恼火,他是有多小啊。


“比我小啊,一天天直呼其名的,叫哥哥”仝卓摆出严肃脸想吓唬一下蔡程昱。


“…太傻了”蔡程昱看着严肃脸的仝卓不但没有被吓到并且有点想笑。


“嘿,你这死孩子”仝卓咬牙切齿的。


“快走了,要迟到了啊!”高天鹤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天上了。


“卓儿,加油!”仝卓高考的时候是蔡程昱陪着去的,仝卓进去之前蔡程昱给了仝卓一个拥抱。


“放心,靠谱儿”仝卓笑嘻嘻的,一点儿都没有参加高考的觉悟。


事实证明仝卓是真的很靠谱,顺利的考到了自己想去的学校,拿到通知书的那天仝卓很开心,拿着通知书和很多人炫耀。



“卓儿,我突然有点舍不得你了”蔡程昱想到仝卓即将要去北京,离开这个城市也离开他,他有点难过有点不舍。



“我在北京等你。”


“你说的啊,要等我。”


“嗯,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我的蔡。”






写的粗糙,不喜欢不要骂我哦~

​​

评论(3)

热度(46)